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梦里的一场雨

一,梦里的一场雨

“你还记得2012吗?”
“怎么会忘记呢?现在已经是2010年”

“你会怕吗?”

“哪里知道哦,你觉得我应该怎样?想逃也逃不了。。”

“我很担心。。。T.T”

“-_- 担心什么?”

“我昨天作了同一个恶梦,我看着它残酷的发生,而我却束手无策的看着。。”

“那么。。。我死了吗?”

“我不知道。。我被吓醒了。。三年了。。还记得三年前我告诉过你吗?”

“三年前的恶梦?我永远忘不了。。”

“对不起,我提起了她。。那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也许我们应该祷告吧”

“相信神?也许那是他安排的宿命。。”

“也对。。”

“我要去上班了。。我想我今天心情肯定很屎”


在梦雨下线前,在msn留了一坨屎的动画给我。看着她的一坨屎,静静的点了一根烟,我好久没去想起她。看着嘴里吐出一团团的烟,脑力努力的播放当我们还在读大学的片段,梦雨和我们几个好友说了她的一场梦。


“哈哈,我发现到你的薯条都不吃哦,那我不客气咯。。”

“图仔,你难道就土匪?老爱抢别人的食物”骂到眼睛快要出火的岑保大喊道“你的都还没吃完!神啊,请你把他撑死吧。。梦雨?你还好吗?”

“看吧,主人都没说什么,那我就。。。哇哈哈哈”我的手就跟随我的奸笑声的节奏而前进我的目标

“图仔,你就放过梦雨吧,她很像心情不好,你吃我的吧”

“什么?她心情不好?教授才宣布她得到上市大公司的奖学金吗?哪来的心情不好,可能太开心了吧。。说起来,诺伊你这大恶魔既然会给我你的薯条。。那我就不客气啦”看着岑保那想要我吃掉的表情,我更得意地把薯条往我嘴里塞。。我的舌头麻了,我为记得的就是一大把盐在我嘴里

“诺伊。。你。。放了。。多少包盐?”拼命的灌着可乐的我破口大骂

“没什么,是小包啊,不用钱的。。梦雨你怎么了?”完全不理会我的诺伊和岑保,一直在梦雨的面前你一句我一句的

“梦雨你可以不用去理会图仔的,他前世肯定是饿鬼”

“对,一定是”

“你看他,吃得那么快,撑死他。。最好是被汉堡啃死。。”

“啃死他,啃死他。。”

岑保的身边几时多了一只鹦鹉。。决定了,咸死那只叫诺伊鹦鹉!

“我昨天作了一场恶梦,我看到了天空变成了血红色,我们都一直在奔跑,一直到我们倒下为止。”梦雨很怪异的说道,而正在把五六包的盐放在诺伊的可乐的我也不禁抬起头看了她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那张苍白如纸张的脸,吓得我几天不敢和她说话。

“梦雨,那是什么梦?既然是梦,你也不必那么的害怕沮丧吧?”

“对阿对阿”诺伊几时变成了岑保的小太子。奇怪了。。

“岑保,你不了解的,那场梦一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场梦看起来就像世界末日。。就像真的一样”

“在梦里,我们死了吗?”我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

“对,图仔!你死了。。你被汉堡撑死的!!你很烦喂。。吃你的汉堡啦”

哇靠,我只是关心吧,岑保你也不需那么排挤我吧。。每个人的关心方法不同嘛。。纳闷。。

可是当我问那问题时,看到了梦雨颤抖了一下。糟糕,我真的死了??有谁来我的丧礼呢?会多人吗?不知办的风不风光呢?

“不知道。。。我看到很多人都被火烧死,天上的星星成了火球,一个个慢慢坠落地面上。被燃烧的东西都无法扑灭,一直到燃烧成灰为止。真得很可怕。。。”

“梦雨,既然那是梦,那你就不要想它了。不会世界末日的,由也不是我们这一代。。”

“你又知道,你读服装设计的,拿来的‘不会世界末日’??你教授告诉你的??”心情荡到谷底的我问到。。

“所以说你,每天只会看那些漫画设计和平面设计的书罢了,有时候我们也要看看其他的讯息。。不然你上网为了什么?看A片哦。。”岑保很了不起的说道。。我看她得鼻子要到天花板了。。嚣张勒。。

“那只是诺伊会干的事,我那么单纯。。哇哈哈”

我是曾经看过很多关于世界末日的资料,都是部落格和FORUM那里的,但可信度都不高。曾经有人发表,那些散播世界末日和外星人侵列地球的谣言,都是那些‘协会’想要把我们这些愚民掌控在他们的手里,好为他们效劳。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我还看过,有一位自称来未来的么么,说他来是为了寻找一片关系到人类未来的晶片,然后也说了未来会发身的事情,那新闻还可以在很多类型的网站找到。世界是怎么末日的呢??病菌,洪水,彗星做地球一单,战争,基因突变,冰河时期,气候突变等等吧。。原来要抹杀人类还蛮容易的,把我们的人造彗星破坏,让我们无法上网,没电没水没汽油,人类需要以步行为交通,没有冷气和电灯供应,我想四分之一的人类已经自我了断,其他的应该都没勇气活下去了。。但也很难说,毕竟人类会不断的进化而达到生存在恶劣的环境。最近也很多电影都在不断拍摄一些关于世界末日或基因突变的故事,看得我这几次都发梦我遇到尸变。

话说回来,梦雨的梦都很准的,有一次她告诉我梦到我被警察怀疑是通缉犯而被关了几天。几天后,我还真的因为极度像杀人魔卡奇而被警察逮捕了,而是在梦雨一起去买材料的时候,她眼睁睁的看着我被逮捕。无奈的我就无端端被问了几天的话和吃了很多咖哩饭,整整一个星期不像何梦雨说话。但是这事情会发生的几率都很低,除非梦雨特别的记得。为什么我会像杀人魔卡奇呢?因为我的作业就要交上去了,而在赶作业的我,胡子和头发都长的很,就像在杀人魔卡奇那样的邋遢。经过那次的教训,我都会把自己弄得帅帅的才出街,我可不想再去面对那冷冰冰的墙。

4 comments:

bearlim said...

世界末日……

我不会刻意去想~不想就不会发生~
这是鸵鸟态度 >.<

ahkian said...

啊哈哈。。只是我自编的小说。。不用担心

但我还觉得它快来了也

Me said...

can u pls translate?? wahahaha....kidding kidding....
i kacau kacau saja...

ahkian said...

....

eh...as u know ma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