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華文,請按一!英文,請按二!客戶服務,請蓋上!





服務專線都很難打,因為要按很多號碼。。有時候聽不清楚,就要從打,很浪費時間!尤其是心急的時候,哇靠,真想把電話吞下去!(小孩子不能學,叔叔又練過的)

昨天就很好笑,那個男接線員就說他幫不到我,要我打某某號碼。。我就寫了下來。。蓋上了電話,就覺得這號碼好熟悉哦,把我的卡拿來看,靠!一樣的號碼!打發我也不是這樣啊!就打網上的號碼,雖然還是幫不到我,可是呢,那個女接線員給我對的號碼,真是謝謝你。。結果兩分鐘就搞定了。前兩通電話,大概花了我一個鐘頭吧。。他就你等下,然后給你怪怪的音樂廣告聽。。

打這種電話就是那么的費神。。浪費時間啊~

4 comments:

Eldora said...

那个男接线员的服务态度不好-3-

ahkian said...

哈哈~可能我不是女生,所以他不想理我~

greatsmile said...

每次打电话去大公司都是那样的啦,要等很久很久,而且还要一直按号码,一下子叫你按1,一下子又叫你按2,真烦。。。

ahkian said...

米有辦法~這里就是這樣的~很像要弄到你不再打來煩他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