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我饿了

最近都在减肥。。少吃多运动。。。瘦了七公斤。。说起来还真惭愧。。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里,我狂吃了很多,就变胖了。。。很多人看到我,就说我圆了。。买衣服和裤子都要xl了。。

一直到有一天,宇宙的能量敲醒了我!就开始了减肥的计划。。开始跑步,举重,最重要的还是从饮食习惯开始。。饭减少,多吃鱼,少吃肉。。最重要的是汽水零食远离。。。(我的天啊)

然后才慢慢的瘦下来,脸尖了一点,肚腩小了一下,以前的衣服和裤子穿的下了。。。

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要继续下去。。意志力和恒心真的很重要! 每次跑步的时候好想放弃,可是一直告诉自己,多一下就好,多一下就好。。结果三十分钟的跑步就完了~

最令我佩服的是杜汶泽先生的成果~可以算是激励了我!!没有永远的胖!只有懒惰打败自己!!

目标是85公斤。。。还有一段的日子啊。。。。。。




老爸的跑步机和我2公斤的手环


 我小小的健身房。。是简陋了点。。可是还蛮实用的


 
为了激励我去跑步,买了一双还蛮舒服的鞋(之前一直埋怨篮球鞋不好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