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越不问

如果有心脏病,贫血,怀孕,中风,以及其他疾病等等。。你绝对不适合看这张图片。。。

如果觉得我恶心或什么的。。本人在这里向你道歉。。。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不再画画了。。现在搞“正义”!


大家好。。

我越 不问!(很像日本名)




“呵呵呵~我要打十个”

“年轻人,不要那么冲动。。慢慢来,比较快”

“不管!打十个!”

“我打你?还是你打我?”

“你打!”

“要云吞吗?”

“要!那就打十包云吞面”


老梗。。

那天玩webcam的时候。。无意间拍到的。。。想学李小龙

无端端的变成叶问

见笑了~

1 comment:

bearlim said...

看得我很乱~
到后面才明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