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最后一天之三,城堡里的彩虹公主

看来今天又会下雨了,抬头一望,就看到一到很美丽的彩虹,我想我还是回公司一趟,突然觉得好久都没看到晴天了。。自从北极的冰块开始融化,晴天不再那么普通了。。

我想也快三年了,每次看到了彩虹,我就会想起了她。她很爱彩虹,我还记得她为了彩虹,把我拉到的山上,去拍摄她心目中,那颜色剔透的梦幻彩虹。而我的手也 抖得太不像话了,一直在办公室里的我,真得很久没出外跑动了。我就像一个老人,被一个笑得很阳光的女生拉上山,不知情的路人,也许会以为她拉的是她爷爷, 边跑边喘气。

她,我认识很早,到现在为止,我和她能在一起,也算是奇迹吧。我很瞎得,胡闹的时候我像条龙,认真的时候,我就懒得像条虫。所以什么谈恋爱,搞什么暧昧 的,暗恋的,我都很懒惰去哈拉,我还不如去睡觉。反正那些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没能耐区去征服它,我可不要像诺伊那样,整天被那些小妹妹的短讯和来电纠缠 着,连睡觉都还在按短讯。

诺伊常说“你啊。。真得很懒也!还是说你是那个?放心的,我不会看不起你的。”你这只鹦鹉,还真得很王八!“去你的,就算你是那个,我也还没有勒!”

总是爱在别人睡觉的时候,说那些有的没得,真想换个通情达理,人人羡慕的室友。“哎哟,不如这样吧,我介绍你我的朋友给你认识认识吧。都是美女哦。。让你见见世面!”

我说诺伊阿,你可不可以关了你的电话铃声,短短那几分钟,你的电话响个不停,我一整天没睡了,放过我吧。。。。“我的大爷,你走运了!今晚有联谊!我们的服装系的女生和我们经济系的联谊,快起身咯!换衣咯!拜托你,穿得端庄一点,不要然我丢脸!”

“可以不要吗?”我有气无力的问道。。“不可以!除非你公布天下,说你出柜,不然我是不会放你在这里种蘑菇的!”“好吧。。那我只好公布我和你一起出柜了!晚安”
“图仔。。。图仔!!!!”。。。。。。。。。。。。。

想看接下去的的, 按这里

3 comments:

小虫 said...

哦?!难道这是你的小说?!

bearlim said...

竟然转小说风格了?:P

ahkian said...

cacing,

是我写的啊~

bear,

换了吗?!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