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旁人的言語

有些人會為了身邊人的某些的言語,而悶悶不樂~可是呢,悶悶不樂一天就好了,不要太久。

我想有些是出自于好心,提醒閣下,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至于那些謠言的,我就無言以對。在下是理都不理。。你們愛說什么就什么~啦啦啦啦~

可是有些人,就會應為某些話而失去了信心!俗話說的好!千金難買信心啊~

慢慢的開始質疑自己。。。然后問“我真的那么沒用嗎?”


可是呢。。有些人就是那種,“你看不起大爺,本大爺就讓你好看”

就是你越貶我,我越想證明我不是你說的那樣!

不是我沒用!而是你還沒看到我的能力!和呵呵呵呵呵呵~

我就處于后者了~哈哈哈哈~想起以前啊,有人說“喂,你以前的科學不是很厲害的嗎?為什么現在都滿江紅?!”

哇靠!本大爺只是沒有發揮實力!然后我就狂讀我的科學。。結果就拿了八十分給他們看。。

那時真想放話說“看吧~我還不是考得跟你們一樣厲害”(后來我覺得他們是不忍心看我墮落,只好出狠招。。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越挫越勇!

獻丑了~送上還蠻丑的字給大家了~

P/s:就不要亂放話給我啊。。。。比如說“你肯定買不起這個給我”,或什么的。。。誰理你~

2 comments:

惠ちゃん ♡ said...

Well, I Like your paint brushes drawing! got a different feeling when you do that! NICE NICE WOR ^^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