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最近比较忙

不是我没有画图画了~而是最近都很忙(也很懒)。。我换工了~一份需要我到处乱跑的工作(和我读的完全没有关系。。呵呵)

就前几个星期跑去古晋受训。。下个星期要去KL上课。。。好忙好忙~

一份还蛮不错的工,自由 但有时候很忙~

Nokia Field Force..不知道你们有米有听过。。我也懒得解释(因为我都解释道很累了,每当我说到我做什么工)

你们的部落格我都会去看看。。

做了工,不但没有更自由,请假都很难。。很多东西都要“吃自己”

我还是会画啦~只是比较慢。。。呵呵呵。。。老了。。手会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