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然后呢。。最近都很热。。


最近的太阳,太有精神了。。热到。。。。。。。。。。。。。。。。。。。。。。。。。。。。。。。(无止尽的热)

尤其是我的工作是要跑来跑去的。。忽冷忽超热。。不想病倒都是一个很艰难的事情

偏偏榴莲就是在这时候特别多~

我想到处都是那样。。不是很冷就是很热。。。难道地球它。。。。

期待2012的那部电影的到来。。。。

上个星期才看你了韩国的海啸电影。。如果发生在这里。。我肯定完蛋(我是干鸭子)

“好好保护地球”,很像那样说,但就我的车还是排除废气,冰箱冷气照开,电脑不能关。。。等等。。

也许大家都抱着“你去环保吧,那我的污染就会被抵消了”因为一减一等于零(好冷)

老天爷,有空就下下雨(但不要太多),谢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