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写了两篇很诡异的故事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和今天我听了一个故事..我都写了下来...我听的时候觉得很可怕但就不知我写的可不可怕了..一下我是剪接段落...按着标题就能看原文了!!


奇教授 之 礼堂灵异事件




有人说,这世界什么都有的解析
以科学的角度也好,或是宗教的角度
都是抱着相信的信念
来面对在四周围的事物
和一切奇特的事件
他们告诉过我
看多点书,也许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我看了很多,也帮了我很多
但还是有些事情是我无法解释的
就像有人问我
这世界到底有没有鬼。。
就如有没有上帝是一样的.....

......有一位女学生突然做出了一个很惊讶的表情
我觉得很奇怪的是
为什么会有那么惊讶的表情
仿佛看到了一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我还是继续瞄着她
但是嘴里还是说着我想要说的重点
我看着她慢慢的往旁边移动
为了不影响其他学生
我决定不去引起什么骚动
看情况去应付吧..........


电单车祸的梦。


我为什么会驾着车?
我不是觉得身体不舒服
回家休息的吗?
为什么会在我的车上
去着一个我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我却不知道目的地是什么
而我也是为了什么而在车上
见鬼了!....

..就在我认为一切都快结束前
前头传来一种很诡异的响声
我看到了一架烧得黑漆漆的电单车
一个半倒的电单车,坐着一个人
被烧得不成形得人
只残留着上半身在电单车上
我赶快的踩刹车
看都不看得
方向盘快转,避免撞上黑漆漆的他
此时的我开始崩溃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三更半夜看你的鬼故事
-.-" 不用睡觉了啦!

ahkian said...

有那么恐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