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天杀的!我的电话被偷了!!


星期二那天,睡醒的时候就是找电话。。哪里知道找不到。。两架都不在我的桌子。。。不可能的!

因为我的桌子靠近我的窗口,就随手把窗帘拉开!天杀咯!我的防蚊网既然被割了一个大洞!我的电话!!!!!!!!!!!!!!!!!!!!!!!!!!!!!!!!!!!!!!被偷了!!!!!!!!!!!!!!哇靠!!!心都冷了。。。我的k810i 和 w800都被偷了!还用不到一年的k810。。。现在的我,什么电话号码都没了。。。。

现在用回了我的w550i了。。。天啊!!!没想到我的电话会在半夜被人偷走!!!而且我又有起来,因为听到有人在割纱窗,我以为是猫(都是猫惹得祸)。。就丢一丢枕头。。。哪里知道!!!!天啊~

请注意!记得不要把贵重的东西放在靠近窗口的地方!!!

还有。。。有什么好的电话介绍吗?要相机好的~

朋友!请短讯我~好让我得到你的电话号码~都不要认为我会记得你们的号码~

2 comments:

小虫 said...

oh no~ 酱不幸运啊 XD
那以后要记得咯!

bearlim said...

我对电话不了解 >.<
我的电话号码你有对不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