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停电了!

Photobucket


早上我在reply我blog里的留言,无端端的停电了~既然被通知停电到傍晚五点。。天杀的!那我怎么办!?


一点都不觉得没有电就不会死得我,慌了~没有好上网。。只好去用老妈的laptop看戏。。看到没电了。。。就在那里乱画。。。疯了~

想环保但总是环保不起来的我,突然觉得环保是需要代价~代价就是辛苦一点咯~

想想。。有一天。。没电了。。没水了。。然后就很无奈。。没事做。。。是不是一身轻呢?

有时候觉得,我们人类是不是拥有了太多呢?最快!最好!最舒服!最快乐!

但偏偏我们更痛苦!更受伤!更吃不了苦!

也许答案就是在末日的那天我们才知道。。读那么多书也是废的。。连基本的生存之道也不懂~

啊哈哈~我好像太认真了~

停电惹得祸~

p/s:图画是我用pilot笔画的。。线条很细。。有点怪。。因为笔没濹水了,还没去买~

4 comments:

PoCoTee said...

我最怕停电了。。。

ahkian said...

怕得很~

Anonymous said...

害得没有人跟我SMS~LOL

bearlim said...

哈哈~人,就是很难伺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