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很期待的电影 - 爱到底




为什么我会期待呢??很简单。。九把刀当了导演!啊啊哈哈哈~电影的一段是他导的。。。爱看九把刀小说的我,当让不能错过啦~


陳奕先 九把刀 方文山 黃子佼

爱到底的四位导演,四大才子的电影,难道你会不想看吗?!

想!

《愛到底》新銳導演四選一 你選哪一個??


记得要投票哦~

呵呵呵~

我也想当导演。。就算拍商业化的电影也无所谓~呵呵呵~


Photobucket

最近的我很爱胡搞。。。太久没有画画,怕被遗忘了 >.<

5 comments:

cRankinG lamEMO said...

who is the 1st director..haha...wa...i oso wanna watch o..whn out?

ahkian said...

dun know when out wor

bearlim said...

wowowowo~我想看我像看!

ahkian said...

噢噢噢噢~我也要看~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看哦!因为有王子演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