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懒惰也是一种病·


Photobucket


俗话说的好。。思念是一种病。。为何懒惰也是一种病???而本人就已经到了无可救药~怎么办!不治之症哦~看来很多人都有这种病~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说得好!是否我就能以懒惰这种高科技的病态来个保险赔偿或什么的~

不是吗?懒惰真的很难改~就会无端端的发呆~然后什么都可以不用做。。就觉得很充实~说起来,那是懒惰吗?

最近的我病得很惨~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真的很懒惰啊~天啊~仙丹在哪儿!我还要毕业呢!天啊~

好想努力看看~已经忘了那种感觉~现在连拍相片都懒惰了。。怎么办~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过渡期,很快就康复的:P

ahkian said...

但愿如此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