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毛筆的決心!!


最近買了一把油印的毛筆。。就然我覺得很有文學的感覺。。純粹也是我的白癡才會有的感覺。。然后就開始亂寫自己認為很酷的字(其實還蠻酷的)沒辦法啊。。。我以前的書法就是那種一兩分的。。真叫人提不起筆。。。但現在不同了!我心中的那把火,是不會那么容易熄滅的!(抄少林足球的)

呵呵。。。認真起來,厲害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啊!(九把刀的名言)。。我的名言是。。。

白癡也有白癡的覺悟!!呵呵呵。。。。厲害吧(怕了沒)

毛筆的魔力就在于你的心。。。你認為你能寫什么,就什么都酷!就連你的華文老師都覺得慚愧。。自己沒那個能耐。。。啊哈哈。。。

看吧~我的決心的心特別有感覺~

這就是阿健對于毛筆的見解~那我們就來一個毛筆日!計劃一下~



對了。。我的決心是什么了??

真讓人提不起勁~(我的“什么”就遜掉了)

2 comments:

小虫 said...

LOL...提把劲~!!

怎么金额以酱懒~

ahkian said...

我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