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当阿健遇到虫。。。

人见人怕,杀人一直眨眼,睡觉梦游,不爱吃青菜的大虾。。。不对。。大侠。。就是本人,阿健大侠。。呵呵呵。。。在虫大师的锻炼下,练了一身连虫都睡不下的剑法,为武天下。。哈哈哈。。怕了没!那命来!不!银两拿来!本大爷要吃饭!啊哈哈哈~

谢谢cacing(虫大师)得画,让我有了大虾(大侠)的感觉~哈哈~有看武侠小说的人,有了这个画,疯掉了~(有点夸张~)用剑的我可不是那么好惹!小弟!你手上的蛋糕给我!

哈哈哈。。一向来都是我给别人。现在我也有了~我非常认同你的说法。。唯一不一样的是。。我还不是一个画家。。。啊啊啊啊啊啊。。自卑功能制动启动。。。。给我来说,要画到那样,也许是一场梦~啊哈哈哈~开心就好~我有我的风格~

好想再玩也。。。阿健大侠到此!有人说生命有如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你这小伙子。。就不要太嚣张!那命来!我就不信你手上的蛋糕我夺不下来!从怕到睡不下的第一式:飞蛾扑火!

哇哈哈~。。谢谢虫大爷啦~我会帮你画得。。见笑啦~

1 comment:

小虫 said...

haha..个有个的风格啦~!!
收到你画的~aiYah 酱客气咩!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