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一点都不别牛(扭)的新年!


一点都不别扭!扭扭捏捏的像什么!当然要过一个豪迈又大方的新年!还等什么!红包给我!啊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又过年啦~今年就在美里过年咯~今年是牛年!换句话说属牛的我,我已经24了!哇靠!老了!老的真的好快!无端端的庆祝了第二十四次的华人新年!

新年新衣新希望!把旧的一年当成回忆,向前看!但愿我的图画可以越画越好,人见人爱!

还有两天!看来新年静悄悄的跑来找我。。好让我措手不及的来一个扭转乾坤!

啊哈哈哈哈~纯粹想跟大家拜一个早年。。。哪知道废话那么多。。呵呵呵~

新衣买了没?糕点准备了没?麻将和麻将桌清理了没?红包呢?不要忘了放钱~

在这里祝大家“去岁曾穷千里目,今年更上一层楼!”换句话说就是新年什么都是新的!全新的自己!全新的一年啦!



1 comment:

小虫 said...

准备一切过年咯~!!!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