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他们真得太强了


今天的去看 bearlim 走走看看的。。就看到一个社区叫《画。blog》。。好奇地去看看。。哇靠。。里头都是专家。。画得比我好几十亿倍阿。。惭愧。。我也没那么好。。啊哈哈哈。。自己变得好渺小了。。

有一些我看过了, 闷*画得和黑色水母的。。。但就看到很多新的..bearlim的也是超强的。。人长得好看,画得很可爱。。重点。。她很厉害上色,有影子的哦。。因为我不会(我会不会台夸张了??还好吧。。说的都是事实)


我自己对于用photoshop真的一窍不通。。都在乱试,乱掰,然后最弱的就是上色。。


为什么我会用华语。。阿。。用英文难以表达我的激情与想法。。然后就写下了这些乱七八糟的文字

我会不会渐渐消失的啊?有点担心。。。加油能帮到我吗?油很贵呢~

很纳闷。。。

由谁可以教我弄图画会动的吗?或者上颜色?学费?送你一张我的画,可以吗?

3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哈哈~过奖了~
那个闷画咧~是好像是古晋人,他的漫画常刊登在那里的报纸的。
而那个黑色水母咧~也是星洲日报周日周刊的特约漫画家来的。

其实那个会动的GIF file,我是用一个叫Easy GIF Animator弄的。
潜在photoshop那里画好每个步骤,然后在那个software弄就可以了。

那个software internet找得到~^^
不要加油是吧?加水好了:P

ahkian said...

阿。。你太谦虚了。。。

请让我教你一声师父也~

好的。。考完试才去玩弄一番。。

我现在连画都有小小的问题

谢谢你的加水哦。。我想要可乐哦。。可以吗?

bearlim said...

呵呵^^
等考完试再交流。
我考到下个星期一就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