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很爱看书但不是课本

下午才把前天刚买的九把刀的书看完。。《慢慢来,比较快》。 里头都是散文,说着他很吊的故事。我是认为他写得真得很乱七八糟,但就很喜欢看。我看最都得散文都是刘墉的,九把刀还是第一次,很特别啊,就不是那种教你做人要脚踏实地,要听爸妈的话,教授说的都是对的。。。。

里头还解说了,网路小说作者的定义。。。很荒妙的是,对于盒纸王国和尸体室友,困扰了我很久。。一直在想,它不是在耍我的吧。。不知道。。去相信会比较有趣。。还可以去糊弄人家哦


买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如果不去计较明天要吃什么的或不去理会家里还有多少本书还没看。。。十多本还买看。。。。有些是从朋友那里偷来的。。偷得都是刘墉的旧书。。很爱看刘墉的,金庸的,古龙的,九把刀还是今年才认识的,还有一些教如何婉转的面对人生的书。。。。

现在要开始了九把刀的《红线》。。很多书还没看啊。。。。。天啊。。。


现在又有些小说的冲动了。。。我的“石头和蒲公英”,写了三篇就不写了。。。没恒心的我难成大业哦。。。

“在那平静的道路边,多了一颗刚发苗的蒲公英树。蒲公英树在日晒雨淋下慢慢的成长,而蒲公英树旁下住着白色而普通的石头。石头每天看着蒲公英树的变化,就觉 得她很美。对简简单单的石头而言,蒲公英树就像一个很华丽的花草。在蒲公英树成长成最美的时候,就是身上铺着毛毛的大衣。小小的幼幼的蒲公英,每个都有自 己的生命和性格。而靠的最近的石头的蒲公英,成了石头的聊天对象,而石头看到她时就慌张起来,就像遇到大美女,讲起话来结结巴巴。每天蒲公英就会和石头聊 天,说说青蛙先生的故事,鸟大姨的八卦,云的风流,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每天都可以聊得很开心。石头在一生当中,最快乐就是蒲公英的出现,完完全全的打破 了孤闷得生活,也因为这样,石头也慢慢的爱上了她。石头每一天都很期待第二天的到来,每天每天都想了很多的故事和花要对蒲公英说。在蒲公英长得最美丽时, 她告诉石头说她快要去旅行了,因为那是她的宿命,也是她的梦想,作为一个旅行者,石头轻轻的笑着,但心里却是说不出的难过。那天晚上石头失眠了,他的脑海 里都是他和蒲公英快乐的回忆,他也不想就失去了蒲公英。。。在寂寞的夜里他终于决定告诉蒲公英他的想法和爱意。可是就在他第二天起来时,蒲公英树的大衣已 脱了,此时他抬头一看,蒲公英快快乐乐的飞了起来,开始了她的旅程。石头慌慌张张的大喊大叫的,希望蒲公英能回头看他一面,可是蒲公英却飞得越来越 远。。。蒲公英树看着流泪的石头,就安慰的说道“石头,蒲公英他留言给你,她说她很开心遇到你,希望来世在见。”,石头点点头轻轻地说道“但愿我们来时还 会见面”。 突然时速快要两百的法拉利在路上奔跑的时候,咔一声,就把石头压碎了。。。石头的一生也就这样结束了。“

看过就算了。。要偷笑也不要被我发现到。。。。其实还有下文的。。太长了。。反正不写了。。。就不post拉。。。没关系。。要写新的了。。。准备途中。。。

其实喜欢写华文的部落格。。由于很多人都不会华文。。就算了拉。。。我的英文很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