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把红线看完了。。。

相片是借用别人的,希望他不要介意。。因为拍得比较美。。然后我懒惰去拍。。。谢谢你^^


我既然用一天的时间把红线看完。。一边打工一边看。。吃饭也看。。。就这样被我看完了。。我真的有点疯了。。。

好不好看??爱情故事??啊。。。不知道哦。。。说一个胖子的爱情故事。。觉得少了一些东西。。但也还是很好看。。。觉得很科幻哦。。就觉得少了一点感觉。。可能很少提到女主角的想法。。。也许那也是另一种爱情小说。。。啊哈哈。。。一句话,好看,没让我失望~

总算学到了东西~

3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也是用2天看完~
可是我觉得《月老》好看点:P

ahkian said...

好的!看到就去买来看~

绮绮 ♥ said...

红线我也看完了~
红线我用一天~

月老就用两个小时的时间~
我觉得我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