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打完喷嚏了


读到我头昏脑胀的倒下了。。。好一个九把刀。。把我干掉了。。啊哈哈



当然不是我伤风好了,使我把那本《打喷嚏》看完了。。。就因为line不好,没事做,就把它看完了。。。为了post这篇,我可是苦苦的等它出来给我写写废话~

“你身边那人,也许不是你得真命天子,但他或许是你的专属超人。
你对她轻轻一笑,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飞舞着。”书的封面写着~

平凡的他爱上了一个有了超人陪伴的女人,自己小小的努力,永永远远都埋没在平凡,低头认输。。。哪怕那一天可以为她做一天真正的英雄~

我觉得这是一本科幻爱情小说。。。拥有超人的城市里,一个小小拳击手的平凡故事,述说了他的爱情故事~我觉得很好看啊。。平凡也有平凡的幸福。。站在高岗上吹着冷风,还不如在山下的屋里吃着暖暖的馒头。。平凡的馒头~

4 comments:

bearlim said...

你看书的速度真的超快!

ahkian said...

还好拉。。。就翻得比较快。。习惯了~

绮绮 ♥ said...

我最近也是在看这个作者的书~
这本好看啊?

ahkian said...

啊,我想也许女生不太会喜欢这本。。。